第二十一届化工创新实践大赛宣讲会通知

拟稿人:王青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288  发布者:张浩然

化工学院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化工创新实践大赛(暨上海市化工实验大赛选拔赛)即将启动,大赛组委会将于330日中午12:30,在奉贤校区C200举办宣讲活动,热忱欢迎你的参与!

 

由化工学院主办的化工创新实践大赛是我校影响力广,历史悠久的比赛之一,先后已有4100多名化工类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项竞赛。比赛旨在检验学生综合运用化工原理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学习交流的平台。大赛面向化工类专业,完成化工原理理论课(56学分)学习的大三学生。2017年开始,校内比赛获奖的部分学生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化工实验大赛,多次取得了全国和华东赛区特等奖、一等奖等好成绩。

 

 

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创新实践大赛组委会

20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