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拟稿人:杨嫣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7269  发布者:李慧

网上评教是了解、收集学生对于老师课程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的重要途径,不仅可以促进师生互动、教学相长,还可以让低年级同学了解大家对老师的真实评价,是学校进行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对于提升本科教学水平至关重要。

网上评教包括学生评教和班导师评价。只有完成全部课程测评和班导师测评的同学,才能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期末成绩。评教既是同学们的权利也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同学们认真、负责地对所学课程和班导师工作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按时完成评教,为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评学生

2017201820192020级本科学生。中德工学院、留学生、港澳台、交流生不在本次参评范围。

二、评教时间

20201219-2021113

三、操作流程

进入http://jwc.ecust.edu.cn,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师生入口”, 输入本人学号与密码,进入系统相关栏目测评。具体操作方法参照附件1

如果已完成全部课程和班导师版块的测评,请务必点击“提交”按钮!

四、其他

1、网上评教是匿名评教,系统仅显示测评结果,被测评教师无法查看到学生个人基本信息。

2、评教结束,数据统计完成后,学生可以查看所学课程最终评教结果。

   如在评教中遇到问题,请联系yy529@ecust.edu.cn 杨老师。

          附件1:学生评教操作手册2020.doc

 

教务处

202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