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五期电子产品设计技能训练的通知

拟稿人:裴小琴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1157  发布者:裴小琴

各位同学:

你想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吗?你想亲自体验电子产品开发制作的全过程吗?那就请参加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组织的《电子产品设计技能训练》活动吧,四(924)中午1200开始第二十五期网上报名了……

报名方式请登陆http://172.18.52.100/cx/,登录名和初始密码为学号

活动方式由实验中心组织教师开发和设计出不同层次(分立元件、TTL芯片等)的各种电子产品,供不同年级的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选作。

活动内容:进行作品相关技术(雕刻焊接及贴片技术、proteus仿真软件应用、产品调试及组装技术等)的培训,然后按所选项目进行过程训练(印制电路板、雕刻焊接、组装、调试等)。

面向对象全校学生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参加,按每个项目报名,额满为止。训练时间为实验室开放时间:每天8302100

训练项目:详细请登陆http://172.18.52.100/cx/,进行查询。

作品展示:奉贤校区实验一楼212房间。

经费来源:

1. 作品成本费:电子元器件、资料费等免费,活动中所使用标准仪器、专业 设备等也免费借用。

2. 教师辅导或培训费:免费指导。  

  

 联系人:宋老师,33612165

  

                                 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