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军事理论》课程线上教学的补充通知

拟稿人:邓自洋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2237  发布者:徐志珍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军事理论》课程线上教学的补充通知

各位同学:

   现将本学期《军事理论课》线上平台智慧树上学习、讨论和考试相关事情通知如下:

此通知只针对本学期线上选修《军事理论》的同学,选修线下课程的同学请忽略此通知

    一、线上课程学习平台:www.zhihuishu.com

       学习内容:《军事理论》综合版。

    二、平台登陆名:学号。初始密码:123456

    三、选修线上《军事理论》课程的同学必须在有效时间内(9.21--12.13)完成《军事理论》综合版36个学时的学习进度,并完成每章的测试。

四、四个线上见面课时间:  1012日:1830--2030

                    1026日:1830--2030

                    119日:1830--2030

                    1130日:1830--2030

见面课也是在智慧树平台上收看,如时间上与其它课程有冲突,可以通过回放收看见面课内容。

五、线上期末考试时间为12.14--12.19,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在智慧树平台上完成线上考试。

    六、关于成绩评定标准如下:平时成绩30分(学习进度+学习习惯+学习互动)+章测试10+见面课10+期末考试成绩50分。

七、请还没有登录智慧树平台开始线上学习的同学抓紧时间登录学习,务必在1213日没之前完成线上学习。

 

 

                           

华东理工大学军事理论教研室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