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结业学生返校考试报名通知

拟稿人:吕玮丽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4  发布者:徐志珍

根据我校管理规定,具有返校考资格的结业学生均可申请参加返校考试,本次具有返校考试资格的是学号以“10181900”开头的结业学生。

返校考试的报名、缴费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学生本人从教务处网页上的“师生入口”登录。如果是首次登录者,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本次返校考试报名及缴费时间是2024319日~322日,交费标准是26/门。咨询电话:64251713

 

注意事项:

1.返校考试仅仅接受理论课程报名,不接受体育、实践类、实习类、实验类课程以及毕业环节的考试报名。

2.已经报名返校重修且首次考试未通过者,可直接参加下学期开学初的返校补考,无需再次报名、缴费。报名返校考者仅一次考试机会,未通过者须下学期开学前另行报名返校补考。

3.缺少学分需要补修的课程,只能按照初修选课返校学习,不能直接通过返校考报名参加返校考试。

4.考试结束15天后可以自己上网查询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