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学期结业学生返校学习通知

拟稿人:吕玮丽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112  发布者:徐志珍

根据我校管理规定,具有返校资格的结业学生均可申请参加返校学习,本次具有返校学习资格的是学号以“10181900”开头的结业学生。

返校学习的报名、缴费工作全部在网上进行,学生本人从教务处网页上的“师生入口”登录。如果是首次登录者,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返校学习分为返校重修和返校考试,体育、设计类、实践类、实习类、实验类课程以及毕业环节必须参加返校重修,理论课程学习可参加返校重修或返校考试,由学生自行选择其一报名。因缺学分需要补修的未修读课程,只能按照初修选课的方式返校学习,不能通过返校考试报名直接参加返校考。

本学期返校重修报名时间预计于开学第三周进行,与正常在读学生一起进行重读报名,报名前可向各开课学院咨询相关开课情况先行跟班学习。具体报名事宜请关注后续的教务处网页重读报名通知,报名费用标准是90/学分。因缺学分需要补修的未修读课程,课程作为初修操作,学生在第四周的318-22日致电64251713进行课程申报,同时自行网上缴费(学生本人从教务处网页上的“师生入口”登录,通过“考试报名”——“缴费管理”上网缴费,缴费标准是90/),缴费成功后方可认定为成功报名。

返校考试报名需教务处考试安排完成后再行启动,估计将于第六周左右启动报名工作,具体请关注教务处网页相关通知。报名费用标准是26/门。

 

注意事项:

1.     返校考试仅仅接受理论课程报名,体育、设计类、实践类、实习类、实验类课程以及毕业环节等不接受考试报名。

2.     返校重修有两次考试机会,补考无须再次报名。返校考试仅有一次考试机会,未通过者开学前须另外报名补考,方可参加返校补考。

3.     返校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15天后可以自己上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