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结业学生返校补考报名通知

拟稿人:吕玮丽  发布时间:2024-02-12  浏览次数:2819  发布者:徐志珍


根据我校管理规定,具有返校考资格的结业学生均可申请参加返校考试,本次具有返校考试资格的是学号以“10181900”开头的结业学生。

2023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补考(缓考)定于2024223-25日(周五-周日)进行。返校参加此次补考的学生,需注意附件的补考考试课程汇总,汇总中列出的补考科目才能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返校补考报名时间是2024212日~214日。请参加此次考试的学生到各自学院的教务负责老师处报名,交费标准是26/门。

 

注意事项:

1.  参加返校考试的学生原则上不接受连续考试申请。

2.返校考试仅接受理论课程报名,不接受体育、实验实践类、实习类课程以及毕业环节的考试报名。

3.学期初已经报名返校重修的学生,重修成绩可在考试结束后15天左右上网查询。若正常重修考试未通过,开学补考时无需再次报名、缴费,可直接参加补考。

4.返校补考成绩于考试结束5天后可自己上网查询。

5.结业生在参加返校考时,应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如发生考试作弊或其他严重违纪行为的,学校将立即终止其学业,并取消其申请换发毕业证书和申请学位的资格。


表一:2023年秋季学期补考(缓考)安排表(奉贤校区).xlsx

表二:2023年秋季学期补考(缓考)安排表(徐汇校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