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数学大奖赛决赛通知

拟稿人:耿胥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3744  发布者:耿胥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华东理工大学公共数学教研室与理学院团委兹定于2019121日晚1800-2200在敬贤堂联合主办第一届星斗杯奥林匹克锦标赛暨第十三届数学大奖赛决赛。本次比赛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18级各个学院的近400人报名参加,经过数学大奖赛笔试,小论文写作和答辩面试重重选拔,评审会最终选拔出以下8名优秀的同学参与锦标赛决赛:

    材料学院 高材185 姜雯勇

    生工学院 生工184 刘利娟

    资环学院 环境182 宋鸿宇

化学院   应化183 许海浜

理学院   应物180 丁飞龙

资环学院 环境182 任雪儿

信息学院 计科182 李文倩

材料学院 高材185 杨佩琪

    希望以上8位同学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并以此带动学校学习数学,学习科学的氛围。

华东理工大学公共数学教研室

华东理工大学理学院团委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