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实验创新大赛复赛通知

拟稿人:耿胥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2164  发布者:裴小琴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实验创新大赛章程,经过初赛报名、研究报告提交、专家评阅等程序,确定了16组参赛队伍入围复赛,名单见附件。

请入围的参赛队伍所有成员于2019628日中午1215到奉贤校区实验四楼203室签到参加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其中每组确定一名成员参加实践考核,另两名成员参加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现场需自备白大褂、护目镜,人手一份;实践考核、理论考试都需要使用笔、计算器,请提前自行准备好。

      综合考虑初赛研究报告评分、理论考试和实践考核得分后将确定本次大赛的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以及一等奖入围队伍名单。

一等奖入围队伍在进一步修改研究报告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纸质版《文献综述(含10 篇参考文献首页)》、《研究报告》以及答辩PPTPPT 命名规则为:参赛队伍编号研究报告题目)。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答辩。(另行通知)

答辩要求:请各参赛队准备10 min PPT汇报(严格控制时间),PPT和答辩过程中不得出现队员姓名、指导教师以及专业等信息。各参赛队由队长抽签决定答辩组别顺序,答辩时所有队员全部上场,1 人汇报,每人至少回答一个问题,因队员未到影响成绩责任自负。专家提问不超过10 min

 

联系人: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熊老师

奉贤校区实验四楼31433612127xiongyan@ecust.edu.cn

华东理工大学首届化学实验创新大赛复赛入围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