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学年第2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拟稿人:杨嫣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0680  发布者:李慧


 本学期网上评教将在1417周内进行。学生网上评教包括学生评教和班导师评价。学生评教是同学们参与学校教学质量监控、推进教学质量提高和完善班导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活动。同学们的评测结果对任课教师与班导师改进教学管理方法和学校进行有效的教学管理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网上评教与学生成绩查询挂钩,认真完成全部测评课程和班导师测评的同学,将能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期末成绩。希望同学们积极行使主人翁的权利,认真、负责地对所学课程的任课教师、班导师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网上评教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参评学生

201620172018级本科学生。中德工学院、留学生、港澳台、交流生不在本次参评范围。

二、评教操作流程

 进入http://jwc.ecust.edu.cn,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师生入口”, 输入本人学号与密码,进入系统,进入相关栏目测评。具体操作方法参照附件1。

如果已完成全部课程和班导师版块的测评,请务必点击“提交”按钮。

三、评教时间、地点

 网上评教系统将从2019年5月27日(14周周一)上午8:00开启,2019年6月23日(17周周日)下午5:00关闭。

  • 徐汇校区学生:教学计划安排有计算机类课程机房上机的,请在上机时完成测评。如没有安排上机的同学,可在以下时间地点测评:

63日—67  上午8:30-下午4:30 徐汇计算中心,二教106实验室。

  • 奉贤校区学生:教学计划安排有计算机类课程机房上机的,请在上机时完成测评。如没有安排上机的同学,可在以下时间地点测评:

63日—67 上午8:30-下午4:30奉贤计算中心,具体机房查看计算中心显示屏。

四、其他

 匿名评教,学生测评后,系统仅显示测评结果,被测评教师无法查看到学生个人基本信息。测评需在校内网完成。


联系人:杨老师    64251060

 教务处

2019-5-24



附件1:学生评价操作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