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拟稿人:彭新初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2032  发布者:彭新初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校内选拔赛通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2008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科技竞赛。该竞赛被列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30项高水平竞赛之一,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华北理工大学承办。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学校现开展“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出创意新颖、创新突出的学生科技创新作品社会实践作品,代表我校参赛。现将参赛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参赛条件
1.
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含港澳台),学院、专业和年级不限。

2.参赛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超过7可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2

3.USRP、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包括校级、市级、国家级)、全校各学院的实验室或课题组所研究的项目以及有一定基础的其他项目等均可考虑。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四、竞赛日程和安排
1.
作品申报:各参赛队伍在201951312:00将《申报书》及《报告》(均为电子版)反馈至liyang71923@ecust.edu.cn,同时将《校内选拔赛--作品基本信息表》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楼702,逾期则不得参加校内选拔赛作品评审环节。

2.校级评审: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结果将在全校公示,择优报送全国大赛组委会。

3.报名相关:报名表及申报书详见附件。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杨        联系电话:64252058

邮箱:liyang71923@ecust.edu.cn

六、官方信息渠道

官方网站已开通,网址:http://www.jienengjianpai.org/,相关信息可至官网查阅。

科技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rar

社会实践类申报书及报告格式.rar

校内选拔赛--作品基本信息表.doc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