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四期“创新实践育人计划”开始报名了!

拟稿人:裴小琴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2545  发布者:裴小琴

信息学院创新实践育人计划融创新教育、实践教学、以及科学研究于一体,采用自主性、研究性、实践性的创新教育模式,为学生构建零门槛、开放式的共享互动实践平台。学院“创新实践育人计划”的立项工作每学期进行一次,项目的完成时间为每学期第3~14周,导师需保证在项目进行阶段至少召开8次组会。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学生完成一个项目计0.5个创新学分,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计算创新学分。参加“创新实践育人计划”项目且获得优秀学员的学生在研究生免试推荐及各类评奖评优中予以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登陆http://172.18.52.86只能校内访问首次请提前先注册,完善个人信息。

报名时间: 2019311730381200

报名对象: 信息学院全日制一至三年级本科学生。其中,一年级学生从第二学期开始申请。采取自愿报名方式参加,项目申请者为个人,申请人每学期只能参加一个项目,不可以重复申请同一个项目,按每个项目报名,额满为止。

创新项目: 详细请登陆http://172.18.52.86只能校内访问,进行查看。

操作手册: http://172.18.52.86/manual.pdf

联系方式: 宋老师、陈老师,3361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