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周双创中心审批票据无法报销的解决途径及2018部分大创项目暂缓报销事宜

拟稿人:李杨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435  发布者:李杨

关于本周双创中心审批票据无法报销的解决途径及2018部分大创项目暂缓报销事宜


各位同学,

    关于2018大创训练项目启动经费报销事宜,几点事项告知:

    1. 本周已在双创中心签章审批的报销票据,如遇财务处反馈经费额度不够导致无法报销的问题,请于本周三下午到徐汇四教107或本周五上午到奉贤实验六楼129,重新办理报销审核流程。


     2. 2018国家级、上海市级创新训练项目、各级别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及图书馆的大创项目,因双创中心此项预算的经费额度已用完,所有项目从下周开始暂停报销原定的启动经费拨发额度仍有效,报销流程从下学期开始办理,具体详见后续通知,请各项目组互相转告。


    3.2017国家级、上海市级创新训练项目、各级别创业训练、创业实践项目及图书馆的大创项目,从下周开始暂停报销。